2009/04/25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by 張懸 version

我喜歡張懸這個版本的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淡淡的 清清的 但卻充滿許多的穿透力~

也因為這首歌讓我愛上張懸了

真是溫暖且真摯的聲音~

很適合在忙碌的一整個禮拜後 在禮拜五晚上跟三五好友一起舒服的小酌

慵懶的躺著欣賞這首歌~~

沉澱一下心靈 拋開工作的忙碌 迎接快樂的周末來臨


現在讓我想要去 Brown Sugar聽黑人飆高音唱Blue Jazz啦!!! (黑人不是陳建州==)






原來的version是 陳珊妮2008的同名專輯裡我覺得最出色的一首歌

聽聽看你喜歡哪一種版本...

陳珊妮會寫下這首歌是受到跆拳道國手蘇麗文在北京奧運的奮戰精神感動而寫出的!!



誰都有一輩子 的確是需要好好想清楚

有哪一件事是重要的??


如果決定了就勇敢去追吧,不要讓自己後悔。


ps 上次去美館看展覽,竟然看到陳珊妮!!!
一身黑戴著黑帽優雅的看畫,簡直是低調到要跟展覽融為一體了~
我有偷偷追蹤她的Plurk了~ 哈哈XD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詞曲:陳珊妮

你想要不變心的情人  還是永遠不老的青春
你想要更偉大更不朽  還是一個瞬間成永恆  
你在期待明後世事人非 還是堅持憂郁不服輸
回憶再完美都有極限  未來多完美並未可知  

what if what if  誰都是自己問題的答案
what if what if  誰都是自己答案的問題
誰都要一輩子  害怕想清楚  

你想先得到一個祝福  還是先給予你一個感謝
美麗再完美都有極限  思想多珍貴並未可知  

what if what if  誰都是自己問題的答案
what if what if  誰都是自己答案的問題
誰都有一輩子 好好想清楚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那就是 對與錯的總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