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在AIESEC的第四個title

一切一切的開始

從0405 進到AIESEC FJLC
0506 變成 OGX & ER staff
0607 選上 LCP
0708 進了 MCVP

今年的11月中過了 SRB 上form到新的Myaiesec.net
擁有在AIESEC的第四個title......


Exchange Participant (EP)

EP-In-TW-FJ-2008-1245




Be honest, 以前對參加X沒有太多的想法
總是抱持有或沒有都好的心態
直到進了MC後,瞭解@ corkwork越深
參與更多也見到許多 life-changed 的experience
讓我心生羨慕並且在心裡默默播下種子
發誓這輩子一定要去參加X ! 而且還是兩次,一次是MT一次是DT
從那時開始X已經變成我生涯規劃中必經的 career path

還記得在MC那段時間因為job需要常會去看打內上的form
每次心血來潮就會開始掃form
一個一個國家,一個個database,一張張TN form的按
有時會看的熱血沸騰一整晚都睡不著
因為開始會幻想如果能到這個國家這家TN工作會是多cool的一件事
掃form讓我有個很棒的夢想和目標
好幾度受不了直接打在MSN: 我要希望直接就去X拉! I can't wait~
內心滿滿的衝動加亢奮~

所以當我10月那一個禮拜知道自己不用再向中華民國國防部報到後
我馬上報名那一個禮拜六的SRB
SRB當場還遇到季芸來報DT
她還問我說怎麼參加SRB都沒跟大家說
我很誠實的告訴她: 因為我還沒過SRB阿,如果過了當然就會跟大家說!
(畢竟作過MC再加上當過SRB board,如果被刷掉我真的覺得很丟臉。
同場還來一個之前被我刷掉的一個EP ==好尷尬,希望他不要認出我。人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殺的啦~)

所以那天我反而異常的緊張,可能是心理的包袱吧。 呵呵~
再加上那一天只有我一個MT其他都是DT
出奇快的我只interview十分鐘左右吧,時間短到讓我驚訝不已
不過之後跟季芸一樣都很幸運的過了
於是我馬上就上form
並且隔天就匯EP fee出去
通知小明請總會幫我開form
就這樣終於讓我踏出邁向X的第一步!!
我覺得很開心也很興奮
離我的X大夢又前進一些


對於我來說參加X最大的意義是
走出自己人生的comfort zone !!

從小到大我相信很多人都是在家人over protection下長大的
雖然在@的鍛鍊下其實大部分都已經很Independent,懂得為自己所做的負責
但是我深信在異國的文化與不同的人相處溝通
獨自面對和處理所有會遇到的各種可能
更是給自己的一個挑戰

有時想想,在年輕的時候就是可以這樣毫無顧忌的一走了之,為自己的人生去奮鬥打拼!

我何其幸運能夠加入@這個擁有無數機會和挑戰的組織
他讓我真的去發掘自己的潛能並且從中發展
在@這四年的收穫是永遠也說不完的
我更應該珍惜並且好好運用這樣的契機去實踐


回顧從一開始加入@所強調的AIESEC experience
我很高興我經歷充實的前三階段,現在正走到X的stage
我很期待慢慢去拼上這一塊process的拼圖
我知道未來正在等待我去探索



Because AIESEC makes everything happen !!!

2 則留言:

Sphinx 提到...

恭喜恭喜!!
來巴西玩玩吧:D

Eric Mao 提到...

Hey 大威~ 初次到你的blog留言~
真是一篇令人熱血沸騰的文章!
我也希望畢業之後能去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