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3

Who is watching?????

不知道有誰在看我網誌呢??

最近開始時間變多了
可以慢慢再耕耘了(應該是繼續廢話下去.......)
自從轉去Plurk
這裡就荒廢許久了...........

如果有超過10個人留言此篇
我就繼續寫~~~


哈哈 來自版主的任性和自大!!!!

10 則留言:

Chen-Yi 提到...

(舉手) 我有在看!!!!!
我想看文章!!!!!(打滾)

貞儀

Erica Wu 提到...

後!!!~ 我也有啦 (一起打滾)

菲尼陳 提到...

阿標快寫吧!紀錄一下你的業務人生~whatever~~XD

William Chen 提到...

to Chen-Yi/Erica:

wow~~
great to see you all, I will write sth for you....


to Fanny

我沒有在扳八點檔拉....

Jessica's wonderland 提到...

我也有在看阿 雖然都默默地follow...

Rebecca (張小隻) 提到...

hahhahaha,我也是默默的 XD

願我如行雲流水 提到...

+1

匿名 提到...

我有在看

匿名 提到...

差不多 要開始分享囉 我是William 我在Kiwi

miko740909 提到...

絕對不會有10個留言